close
0010499872_bc_01.jpg

前陣子為了參加博客來的滿千打85折的活動,買了這本《10萬人都說讚的美腿聖經》。
箱子打開的剎那,我才想起,歐~原來我有買這本書!

既然買了就照著做吧!心裡這麼想著...



這一做可不得了~我的骨盆好不正壓!!!!難怪腿一直瘦不下來...............
骨盆歪了不僅身型不好看,生小孩會很痛...(←不知道打哪來的想法??)

總之
對於事情有某種潔癖又注重身體健康的處女座來說,這可是件了不得的重大事件!!!

所以每天乖乖的照表操課做"骨盆操"。

由於現在還在第一階段的骨盆操,所以到底腿會不會成功的瘦下來,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呢?
還有待觀察~



骨盆操就是在訓練平常我們較少動用到的肌肉群,
做的時候真的是......又酸又痛....表情十分猙獰......
但是但是,做完骨盆操,我的腰、背部總是有種無比的暢快感,感覺身體又變輕盈了~~

順道找出鞋跟總是外側磨損來自於走路重心偏掉,(不知道這和我的腳板比較扁平有沒有關係?)
改變走路方式後,可以明顯感受到大腿內側有被拉到,似乎又朝著美腿之路更進一步了!!! >///<


推薦給大家參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y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